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企又炒“中国黑客网袭东南亚”

  【延伸阅读】外媒:中国称美国在“黑客攻击”问题上应以身作则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外媒称,针对美方近日点名指责中方进行网络攻击的说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北京回应表示,美国作为世界上网络技术最先进、实力最雄厚的国家,首先应以身作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2日报道,华春莹强调:“中方已多次阐明有关原则立场。中国政府坚决反对并依法打击各种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黑客攻击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国际社会合作应对。各国应该相互尊重而非相互猜疑,沟通合作而非对立指责,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和平、安全、开放、合作。”

  华春莹指出,美国作为世界上网络技术最先进、实力最雄厚的国家,首先应以身作则,多做有利于维护网络空间互信与合作的事。

  报道称,10日美国总统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顾问莫纳克发表演讲时点名指责中国等国家构成网络安全威胁。

美企又炒“中国黑客网袭东南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