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澳大利亚强悍袋鼠死死守护玩具兔(组图)

参考消息沈姝华 2015-04-15 11:26:00

英媒:澳大利亚强悍袋鼠死死守护玩具兔(组图)

袋鼠罗杰展示自己强壮的体魄,同时紧紧抱着新的兔子玩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的艾莉丝·斯普林斯(Alice Springs)袋鼠救助中心,身强体壮的雄性袋鼠罗杰(Roger)对一只毛茸茸的玩具兔子爱不释手,甚至向试图从它手中拿走玩具兔的工作人员拳脚相向。

  这个玩具兔子是一名“粉丝”送给罗杰的礼物。救助中心负责人克里斯·巴尼斯(Chris Barnes)说:“罗杰收到粉丝送给它的玩具,我以为它会很喜欢,并温柔地玩耍玩具。当我将兔子送给它时,它迅速抢过去,不断捶打着玩具,并抱着玩具与之摔跤。”

  当巴尼斯等人试图将玩具兔从罗杰身边带走时,罗杰却又反抗起来。巴尼斯说:“大约10分钟后,罗杰似乎失去了对兔子玩具的兴趣。但当我试图将兔子拿走时,它却坚决不放弃,甚至试图攻击我。”

  巴尼斯2006年在高速公路上救下罗杰,当时其母亲已经死去。巴尼斯说:“在公路边上死亡袋鼠的口袋中,袋鼠宝宝经常还活着。”作为强壮的雄性袋鼠,罗杰对族群中的雌性成员具有很强的保护欲。巴尼斯说:“任何人试图靠近罗杰或它身边的雌性袋鼠时,罗杰都会主动出击。”(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