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启动水污染防治计划 英媒:清理工业化后果

  中新网3月31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水利部副部长矫勇介绍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情况。矫勇表示,水污染防治治理计划现在已基本成型,会在适当的时候由主管部门专门向社会发布。

  有媒体提问,去年中国环保部提出了一项遏制环境污染的方案,方案总金额达到2万亿人民币,其中有一部分是用来遏制水污染的。是否有这样的计划?计划中是不是有一笔资金来遏制水污染?

  对此,矫勇回应称,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我国水污染问题,目前正在由环保部会同有关部门牵头搞水污染防治的治理计划。这个计划现在已基本成型,会在适当的时候由主管部门专门向社会发布,那时候会得到明确的答案。

  (2015-03-31 11:12:3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