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车企欲打造国产电动跑车 美报:难挑战特斯拉

  【延伸阅读】王传福:电动车市场占有率超90%

  [摘要]2030年世界将会怎样,腾讯财经特邀15位商界领袖预测未来15年。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预计,到2030年,世界上60%的传统能源将被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替代。

  

中国车企欲打造国产电动跑车 美报:难挑战特斯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 王传福

  人类要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必须从根本上回归对人、对人身心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减少化石能源污染,遏制二氧化碳过度排放,缓解气候变暖,营造一个低碳、环保、舒适的生存环境将是整个人类社会未来15年甚至是长期努力的方向。我认为,发展新能源是最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日益成为全人类最迫切的需求。正如盖茨先生在公开信所呼吁:“世界需要从现在开始、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开发更加便宜、可以按需提供并且不会排放二氧化碳的能源。”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探索者,比亚迪有三大绿色梦想。我们自2002年开始就关注并发展新能源,希望通过对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等一系列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应用,解决新能源从发电、储电到用电的难题。随着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大规模示范推广,“三大绿色梦想”已基本得到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参与到发展新能源的事业中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制定了针对新能源推广应用的长远规划和刺激政策,全世界都开始重视和关注新能源的发展。

  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有十多年的探索经验,我们对未来15年世界新能源发展充满信心并满怀憧憬。我们预测,到2030年,世界上60%的传统能源将被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替代;而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也必将带动储能电站的大规模使用,尤其是建设快、转换效率更高的分布式电池储能将成为主流。同时,在汽车领域,电动车的占有率将达90%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2015-02-09 09:09:0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