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索罗斯:若中国经济陷衰退 第3次世界大战或爆发

新浪财经羽箭 2015-05-20 02:48:00

  【延伸阅读】美国多家对冲基金增持阿里股票 包括索罗斯公司

  

索罗斯:若中国经济陷衰退 第3次世界大战或爆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闻配图

  凤凰iMarkets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多家大型对冲基金在第一季度底增持阿里巴巴(BABA.N)股票,在该公司1月营收意外低于预期导致股价挫跌后,准备抓住可能出现的上涨行情。

  增持阿里巴巴股票的对冲基金包括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 LLC)、Viking Global Investors LP和Moore Capital Management LP。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 LLC新买入22.1万股阿里巴巴股票,总值1840万美元。

  阿里巴巴1月公布的业绩报告令人失望,股价在第一季挫跌了20%。

  自3月底以来,阿里巴巴股价已反弹6.3%,光在5月就上涨了近8.8%。该公司5月发布的季度业绩好转,并委任了新CEO。

  “这么做很聪明,”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Gil Luria说。“这些对冲基金利用负面人气这个机会,低价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增持阿里巴巴的基金中,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增持4.4604万股至440万股,老虎环球基金3月底将持股数增加了15%至670万股,Viking Global几乎增持了一倍至690万股。Julian Robertson领导的Tiger Management的持股数量增加11%至63.6878万股。Louis Bacon领导的Moore Capital Management将持股增加了约14倍至210万股,去年底只持有13.8345万股。

  “这是个典型例子,说明公众人气越是不够正面,所谓的‘精明的投资者’越是会去抓住相关机遇,”S&P Capital IQ分析师Scott Kessler说。

  (2015-05-18 08:12: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