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日本高调接待斐济总理 意图"插足"中斐关系

  【延伸阅读】中国和斐济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华网苏瓦8月12日电 文化部长蔡武12日率团访问斐济期间,与斐济文化艺术部长博列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签署《中斐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蔡武和博列就在斐设立中国文化中心、在斐举办“欢乐春节”活动以及两国间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培训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访是中国文化部长首访太平洋岛国,《中斐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作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文化关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件,将对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地区文化交流机制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蔡武还代表中国文化部向斐济文化艺术部赠送一批文化用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