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俄外长批日本是唯一挑战二战结果的国家

共同社 2015-05-21 10:25:49

  【延伸阅读】英媒:日本天皇将访问帕劳悼念二战死亡日本军人

  

外媒:俄外长批日本是唯一挑战二战结果的国家

  

  日本天皇明仁与美智子皇后。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外媒称,日本明仁天皇在4月8日与皇后美智子前往太平洋岛国帕劳悼念二战期间死于当地的日本士兵。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8日报道,官方说,有鉴于日本与帕劳良好的亲善关系,明仁与美智子将访问该国两天。

  日本天皇夫妇预定在8日早上搭乘包机,从东京的羽田机场起飞前往帕劳,大约傍晚时分到达。

  次日,他们将参观由日本援助建设的珊瑚礁研究中心,还会参加密克罗尼西亚各国元首共同举行的欢迎晚宴,之后夜宿日本海上保安厅特别派遣的巡逻舰。

  明仁夫妇这次行程最为人所瞩目的是计划在9日早上到日本政府在该国兴建的卫灵碑献花悼念,并且将会与当年在当地作战的日本老兵及死亡士兵家属会面。

  随后,明仁夫妇将转往当地的二战美军阵亡军人纪念碑悼念,日本媒体报道说,明仁夫妇将与当地的日裔人士交流,晚间返回日本。

  帕劳是二战时期太平洋战争中主要战场之一,日军在帕劳群岛部署了1万多人,在美军猛烈攻击之下,虽然美军伤亡惨重,但是日军几乎全军被歼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