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投800亿美元开发再生能源 远超欧美日

  【延伸阅读】巴菲特:看好可再生能源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在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提问:你认为分布式发电会成为威胁吗?

  巴菲特回答:分布式能源我们一直十分关注……最好的防御是非常低成本的能源。在我们国家真正用惯了太阳能的人还很少。

  他的密友芒格表示:很明显我们将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伯克希尔能源公司20%的能源来自于风能。

  (2015-05-03 02:58:0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