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媒预期伊朗海运业将在制裁取消后迅速崛起

  据伊通社网站6月18日消息,马耳他自由港官员正在与伊朗国家海运公司IRISL接洽,希望伊朗在美欧制裁取消后使用该国港口。

  报道称,在2011年美国对伊朗制裁加剧之前,伊朗IRISL曾是马耳他自由港的第二大客户。制裁后,由于丢失了伊朗客户,给该港口造成了巨大损失。

  报道说,美国制裁限制伊朗IRISL的大约170艘船只不能在国际海域上行驶,同时也限制国际船运公司不得使用伊朗港口。

  报道称,伊朗交通部部长阿洪迪(Abbas Akhoundi)本月初表示,来自八个主要国际船运公司的船只开始在伊朗南部港口停靠。

  报道称,伊朗港口和海运组织(PMO)主席萨伊德-内贾德(MohammadSaeid-Nejad)表示,预计该国船运行业将出现快速增长。他说,伊朗海运产业在过去几年增长迅速,今后通过与国际主要船运公司加强合作,将有助于满足伊朗国内需求。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