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股连封涨停神话告破 国泰君安盘中开板

京华时报郝少颖 2015-06-30 08:29:30

  2015年06月30日 08:29:30来源:京华时报

新股连封涨停神话告破 国泰君安盘中开板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昨天,大盘再次上演跳水一幕,而更让投资者目瞪口呆的是上市仅两天的国泰君安盘中打开涨停,创此次IPO开闸以来首例,与此同时,多只上市不久的新股连续涨停走势也被终结。

  昨天是国泰君安上市的第二天,开盘涨停,股价报31.22元。但是大盘盘中跳水,大跌逾7%,国泰君安也打开涨停板,最低探到29.18元,之后被大单拉升继续封涨停。不过,新股连续缩量涨停的神话已被打破。

  中金公司此前发布报告称,国泰君安是行业龙头的有力挑战者,市值空间约在3000亿左右,目前市值尚不足2400亿。

  此外,26日同时上市的5只新股中,除了国泰君安昨天开板,其他4只新股柏堡龙、赛升药业、康弘药业、众兴菌业昨天仍全部封住涨停。

  昨天,随着大盘上演跳水,次新股板块大跌6.90%,板块内逾150只个股跌停。刚上市不久的几只新股涨停板昨天也被打开,6月11日上市的宝钢包装和索菱股份上演了与国泰君安相同的走势,开盘涨停,盘中被大单砸开最终又拉升至涨停。同日上市的另一家公司新元科技昨天连续涨停被打开后并未再次反弹,收盘时股价下跌1.18%。

  虽然近期上市的几只次新股遭遇了滑铁卢,但昨天上市的6只新股口子窖、红蜻蜓、普路通、真视通、万林股份和文科园林与此前新股走势一致,开盘后迅速大涨并秒停。

  根据证监会发行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6月2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60家,其中,已过会26家,未过会53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为526家,中止审查企业为8家。(记者郝少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