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国宣布新的气候变化目标

  英国《金融时报》7月1日报道,尽管美国、中国、巴西和韩国宣布的最新国家气候目标受到普遍欢迎,但很多分析师表示,各国显然需要采取多得多的举措来防止全球气候变暖达到危险的水平。

  中国表示,其碳排放将不晚于2030年见顶,这与去年11月它在中美联合声明中作出的承诺基本一致。

  对美国和巴西而言,它们宣布的计划的重点是扩大非水力可再生能源的产量。

  韩国公布的计划超出人们的预期。该国宣布,将把温室气体排放量从基准水平(一切照常的情况下)削减37%,之前的计划是削减15%至30%。

  巴西也表示,将恢复被伐木者、牧场主和农场主砍伐掉的森林。

  这些计划是各个国家和企业(甚至包括梵蒂冈)在今年12月巴黎气候会议前发表的最新气候变化声明。各方将在这次会议上达成一项全球变暖协议。

  其中包括七国集团(G7)达成的一项协议:在本世纪末之前逐步削减化石燃料碳排放,以及到2050年时将温室气体排放削减40%至70%。

  但在极其缓慢的巴黎谈判中,一些棘手的问题仍未解决, 比方说如何让各国遵守承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