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土耳其达成能源出口及交换协议

  根据《伊朗日报》7月8日报道,伊朗能源部长契特契安(Hamid Chitchian)宣布,德黑兰和安卡拉已就电力出口和交换达成协议。

  契特契安对土耳其驻伊朗大使泰克英(Hakan Tekin)表示,两国在电力系统有很多相似之处。伊朗希望扩展与土耳其的关系,特别是在能源出口和交换领域。

  报道称,土耳其严重以来外国能源资源,如石油和天然气,土耳其电力生产的一半依赖于进口能源,每年耗资近600亿美元。伊朗和土耳其计划将其双边贸易额提升至每年300亿美元。为此,两国已经同意在其双边贸易中采用本币替代美元。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