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巴媒体: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在俄罗斯举行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7月9日莫斯科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在俄罗斯乌法举行。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芙、南非总统雅各布·祖玛及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首先进行小规模会谈,今天下午还将举行大范围会谈。

  在会谈及工作早餐期间,金砖五国领导人将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国际经济新秩序及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金砖国家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专家认为,建立金砖国家应急外汇储备、成立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及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行合作是现行金融秩序的一种平衡(抗衡)。

  作为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俄罗斯提出包含50多个项目的一揽子计划,希在不远的将来落实,此外还呼吁金砖国家共同努力在核能领域进行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