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拟调整出口认证资助方案 扶持小型出口商

日前,澳大利亚农业部长乔伊斯(Barnaby Joyce)称,按照新法当前相关认证的收费方案不会有所变动,但澳洲政府官员将组织农业产业人员及利益攸关方共同对出口认证、生物安全系统和成本补偿方案作适当调整。

他表示,进出口商向政府缴纳适当费用,在服务成本上获得补偿,这点非常重要,而政府征费标准也要确保一视同仁,不歧视新型、小型出口商。与此同时,澳政府将须继续确保作为澳洲农业(年产值达530亿澳元)命脉所在的生物安全和出口认证体系长期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他指出,提升出口认证办理效率、减少不必要的繁文缛节是澳大利亚本届政府在选举之前所做出的承诺。“我很高兴看到新法获得通过,政府可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他表示,新法将为政商共话合作奠定基础,有助于采取最佳方案并实施公平、高效的征费方案,降低征费不公对小型出口商和相关企业造成不良影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