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证监会公布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上海证券报马婧妤 2015-07-18 08:02:26

  2015年07月18日 08:02:26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布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下称“证监会决算”)。数据显示,2014年度证监会收入总计14.42亿元,支出总计14.42亿元,与前一年相比收、支总计下降11.47%。

  根据证监会决算,2014年证监会收入合计约12.15亿元,来自财政拨款部分占比87%;支出合计11.05亿元,其中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占比分别为63.32%和36.68%。

  当年,证监会财政拨款支出的绝对多数用于金融支出(类),占比达到92.56%,另有住房保障支出占比6.8%、教育支出占比0.64%。

  具体而言,金融支出(类)中除金融部门行政支出外,在金融部门监管支出当中,资金主要用在了金融稽查与案件处理、金融行业电子化建设、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等项目上。

  另外,证监会2014年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厉行节约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实现全年实际支付比预算有节约。

  去年,证监会“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809.37万元;支出决算最终为1831.31万元,完成预算的65.19%。(记者 马婧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