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经济表现抢眼 美元指数稳步攀升

证券时报吴家明 2015-07-20 08:48:55

  2015年07月20日 08:48:55来源:证券时报

  上周,美元指数累计上涨近2%,直逼98关口,美元指数的强劲表现离不开经济数据的推动。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大超预期,新屋开工户数为近7年以来的第二高水平;体现新屋开工趋势的营建许可户数又创近8年新高,传递了美国楼市稳步好转的信号。与此同时,美国6月通胀率环比、同比数据双双符合预期,主要受到食品、房租、能源价格上涨的提振,这可能增加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决心。数据显示,6月美国汽油价格上涨3.4%,食品价格上涨0.3%,也是自2014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此外,有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欧美货币政策的不断分化,欧洲央行仍在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而美联储越来越接近加息,这令美国资产对投资者而言相对更具吸引力,美元指数有望持续走高。(吴家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