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 增加美元吸引力

  原标题: 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

  因交易商对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兑一揽子货币触及近三个月最高,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金价跌至1100美元之下的五年低位也增加了美元的吸引力。

  英镑周一小跌,上周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录得近六年来最大周度涨幅,投资者等待英国央行本周稍后公布会议记录,从中寻找升息时机的线索。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周表示:升息决定会在年底前后变得“更加清晰”,市场认为这暗示央行最早会在11月或12月升息。届时,该行将发布季度通胀报告。这扶助推动英镑贸易加权指数攀升至七年半高位,上周英镑上扬2.5%,为2009年6月以来最大周度涨幅。但英镑周一小幅回落,兑美元盘中触及六日低位1.5539美元,兑欧元下跌0.5%,至0.6977英镑。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回落0.3%。

  欧元在1.0827美元原地踏步,隔夜曾触及1.0808的三个月低点,在债务协议将使希腊暂时留在欧元区之后,市场焦点重新转回美国与欧洲货币政策分歧。希腊债务危机发展和中国股市动荡这两个题材,过去一个月来让市场紧张不已,而目前已处于次要地位,这部分反映在隐含波动率下降。

  美元兑日元周二徘徊在五周高位附近,此前一位美联储(FED)官员的讲话提升了联储9月就可能升息的预期。美元兑日元持平于124.35,与隔夜所触及五周高点124.39非常近。美元进一步接近6月初所触及13年高位125.86日元。美元从本月初触及的120日元附近低点迅速爬升,但125日元关口可能难以逾越。本月初,有关希腊债务危机以及中国股市暴跌的忧虑导致资金涌向避险日元。

  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已经被抛售至5月低点的1.0819美元,下方上升趋势线现位于1.0776美元。我们注意到日线图上已经进入第13个波,这确实暗示在进一步下跌之前可能会有一波小反弹。我们看法偏空,已跌破云区支撑,滞后线已经位于云区下方。在此情形下,云区分析透露初卖出信号。从6月23日起,趋向指标(DMI)就已经有卖出信号,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也在零以下。如果跌破1.0776,将朝30年信道底部的1.0560美元目标继续下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