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冬季德国与卢克索之间将每周开设四个直飞航班

  埃及旅游部称,今年冬季日耳曼尼亚航空公司与FTI拟每周开设四个直飞航班,下一阶段埃及旅游部和民航局将促成杜塞尔多夫与卢克索之间开设直飞航班。

  旅游部长Kaled Rami表示为发展埃及的文化旅游,埃及旅游发展局和水利资源和灌溉部已经制定卢克索、阿斯旺以及阿斯旺大坝以南地区的船坞整修计划,同时还将在国外做好旅游推广工作并鼓励到卢克索以及阿斯旺地区的包机服务。今年8月和9月,将有500名外国媒体代表访问埃及。

  埃及旅行社协会(ETAA)会长Tharwat El-Agamy称,目前卢克索及阿斯旺地区的旅游入住率依然较低,只有10%到15%。开罗发生的恐怖袭击已经影响了卢克索游客数量。他建议旅游路线设计应避开开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