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重利好推动彩虹精化连续三涨停 券商看好后市

  原标题: 多重利好推动彩虹精化连续三涨停 券商看好后市

多重利好推动彩虹精化连续三涨停 券商看好后市

  7月26日晚间,彩虹精化发布公告称,日前与招商局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发起设立光伏新能源产业基金,总规模50亿元。

  或受此消息影响,彩虹精化今日再度一字涨停,这是该股自7逾恶3日复牌以来的第三个涨停板。截止发稿,报21.42元涨10.02%。

  7月23日,彩虹精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易盛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清水河公司就深圳永晟收购易事特、金易盛阳持有清水河公司股权一事于2015年7月22日签订了《江苏沭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2.2亿元。

  齐鲁证券最新研报称,彩虹精化光伏电站项目接连落地,装机规模超预期空间较大,同时,实际控制人与董监高大幅认购增发股份+实际控制人增持,彰显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齐鲁证券认为,在不考虑增发摊薄股本的情况下,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64元、1.00元和1.32元,对应PE分别为25.2倍、16.1倍和12.2倍,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45元,对应于2016年45倍PE。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