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疑似MH370残骸上印有“BB670”字样

  原标题: 港媒:疑似MH370残骸上印有“BB670”字样(图)

  东方网7月30日消息:据香港《明报》7月30日报道,位于印度洋接近马达加斯加的法属留尼汪岛,周三有人发现一块神秘飞机残骸,其外表与去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所属的波音777极为吻合,令人怀疑该碎片是否属于该机。法国空中交通官员表示,正调查碎片来源。

  报道称,该块长约2米的大型飞机残骸相信属于机翼一部分,29日冲上沙滩,被人发现。一名目击者说:“它(碎片)被贝壳覆盖,料在水中已浸了一段长时间。”

  专家:料同属波音777客机

  法新社引述空中安全专家泰托尔曼称,不排除碎片的确来自去年3月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时神秘失踪的MH370客机。该机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专家估计它是飞到印度洋后因燃料不足坠毁,但各国多月来未能寻获任何与它相关的残骸。

  泰托尔曼表示,当地传媒公开的照片显示,该残骸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十分类似,而该残骸上印有BB670字眼,虽然那不是飞机的机身号码,但很明显只要稍加查证,很快就可以知道其来源,“相信几日内会有答案”。

  波音发表声明,称公司仍在致力支持MH370的调查和搜索,并继续分享他们的技术专业和分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