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巴更新糖工业技术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7月28日哈瓦那报道,古巴更新糖工业技术,提高糖及电、酒精、动物饲料等相关衍生产品的产量。

  古巴糖业集团(AZCUBA)专家胡安·戈德福伊介绍,通过对技术进行更新,在交换设备和管道中的热分离蒸汽的消耗量减少,此外还投资对甘蔗汁生产加热流程进行了自动化改造。

  考虑到蔗糖国际市场价格具有高波动性,同时甘蔗可作为生物质资源,2030年前将在全国建设19座生物质发电站,提高发电量。生物质发电站将满足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