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层公开回应IPO传言:没有上市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9:15:27

小米高层公开回应IPO传言:没有上市计划
 
巴拉称,小米在“可预见的将来”都还没有IPO的计划。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信莲)据美国CNBC网站7月30日报道,针对甚嚣尘上的“小米IPO”传言,该公司全球运营副总裁雨果·巴拉在本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予以了公开的回应。巴拉称,小米在“可预见的将来”都还没有IPO的计划。

“我们在去年年底获得了一大笔融资,而且我们是一家在赢利的公司,所以真的还没有任何上市的计划。”巴拉说。

CNBC表示,有关小米寻求IPO的消息其实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传开了。2014年11月,有关媒体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小米将最快在2015年寻求上市,而在随后的几个月中,类似的传言也一直没有中断过。

对此,巴拉回应称,目前小米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公司业绩的增长。

有业内人士曾计算过小米公司的估值,大约在450亿美元左右,如果这一估值准确,小米将会是世界上最值钱的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编辑: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