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场担忧原油供大于求 国际油价3日大跌

新华网黄继汇 2015-08-04 07:52:02

  原标题: 国际油价3日大跌

  东方网8月4日消息: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3日大跌。

  市场预期欧佩克7月石油产量较6月继续增加。国际能源署日前发布的报告说,受伊拉克、沙特阿拉伯等国增产影响,欧佩克6月份原油日均产量达3170万桶,增加34万桶,为3年来高点。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7月30日表示,欧佩克不准备减产。欧佩克在6月的部长级会议上决定维持日均3000万桶产量限额不变。

  市场还预期未来对伊朗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大幅提高。

  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7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油价持续走低,上一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却出现上升。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5美元,收于每桶45.17美元,跌幅为4.1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9美元,收于每桶49.52美元,跌幅为5.15%。

  作者:黄继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