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分级基金的投资方法

  原标题: [股民学校] 分级基金的投资方法

  2015年初以来上交所分级基金陆续推出,包括上证50分级、500等权分级等。上交所和深交所分级的基本分级结构相同,但在交易模式、投资方法上存在较大的差异。二者的相同点在于:母基金都是股票指数基金; 分级A都获取约定收益率;分级B具有杠杆效应; 都具有配对转换机制;都有上折、下折、定折条款。

  上交所分级B可间接实现“T+0”交易。投资者T日买入分级B、T+1日可卖出,这一点上交所和深交所无异。但上交所分级具有实时申购分拆功能:T日买入分级B,当天再买入分级A,可瞬间合并为母基金然后在二级市场卖出,来间接实现分级B的卖出。

  上交所分级可以大幅降低极端市场风险。标的指数大幅下跌时,分级B具有杠杆效应、往往处于跌停位置。对于深交所分级B来说,投资者要么等待T+1日卖出分级B,要么T日买入分级A、合并为母基金,然后按T+1日收盘净值赎回。对于上交所分级B,投资者T日就可以买入分级A之后合并为母基金。

  上交所分级的实时分拆合并,也使高频交易群体可以顺利参与,开发日内高频交易策略,提升分级A、分级B的流动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