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信集团2370万美元全资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

  5日从海信集团获悉,海信集团出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全部股权及资产,并获得夏普电视美洲地区品牌使用权(巴西除外)。

  海信此次收购业务主要包括液晶电视产能达300万台/年的夏普墨西哥工厂100%的股权,以及美洲地区夏普电视品牌业务的授权(巴西除外)。

  在美国,海信品牌电视已全部进入沃尔玛、百思买、考思特等主流渠道,朝着中高端市场发展的势头良好。在美洲市场的电视品牌的存量认知上,夏普要高于海信,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有利于解决美洲产能瓶颈。同时,海信通过夏普品牌的授权能更多地获取渠道资源,从而在美洲市场实现快速成长,增强海信在渠道以及规模上的议价能力。

  海信集团表示,接手后,海信、夏普两个品牌分别独立操作。

  A股上市公司海信电器为海信集团控股子公司,5日早盘,海信电器涨逾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