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证金公司现身齐翔腾达宝泰隆股东榜

  原标题: 证金公司现身齐翔腾达宝泰隆股东榜

  齐翔腾达今日披露,截至7月31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52.87万股,同时通过十家基金的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1630.4万股股份,总持股量为1883.3万股,占公司股本的2.43%。对照齐翔腾达一季报来看,截至一季度末,公司第二大股东车成聚的持股量为1603万股,经年度分配送转后约1880.3万股。据此,证金公司可能已成齐翔腾达的第二大股东。

  此外,宝泰隆的股东榜中也出现证金公司的身影。据宝泰隆8日公告披露,截至7月31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3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位列流通股股东第六名。

  据披露,此前证金公司还出现在天成控股、亿阳信通、人福医药、TCL集团、南京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榜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