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亚伟现身苏试试验为第一大流通股东

中国基金报方丽 2015-08-10 05:00:00

  所管理的昀沣、千纸鹤系列主要投资消费类个股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无论在“公”还是在“私”,王亚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市场关注。上市公司2015年中报让王亚伟投资情况再次进入投资者视野,此次,前公募一哥现身的是苏试试验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

  据苏试试验的2015中报显示,“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成为其第一大流通股东,持有104.441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66%。同时,“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为其第四大流通股东,持有占总股本比例为0.74%。资料显示,“华“千合紫荆1号”成立于4月17日,属于千合资本管理。也即意味着王亚伟管理的两只产品都投资了苏试试验。

  数据显示,苏试试验在今年1月上市,截至上周五,涨幅达到453.14%。不过7月1日以来出现25%左右下跌。根据中报显示,该公司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467.6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95%;主营业务为振动试验设备研制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及高技术制造服务业,在7月份有不少机构调研该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王亚伟所管理的“昀沣系列”、“千纸鹤系列”一季度末现身的30多只个股,大多数为一季度新进。

  具体来看,王亚伟系列产品现身的股票包括永艺股份、惠而浦、南京化纤、北京城乡、中电广通、一汽富维、欧亚集团、上海三毛、外运发展、福日电子、建发股份等主板公司,还有光华科技、爱康科技、皖通科技、理工监测、华英农业、启明信息、天邦股份等中小板个股,以及浩丰科技、金卡股份、天壕节能、三聚环保、南风股份等创业板个股。目前这些个股多数暂未披露2015年中报,王亚伟二季度整体投资情况尚不清晰。而从这些个股布局来看,仍以消费类个股为主。

  据深圳一位基金业内人士预测,王亚伟现在所管理的基金规模应该超过150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