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秘鲁农业部长称秘鳄梨自8月8日起已可出口中国

秘鲁官方媒体《秘鲁人报》8月9日报道,秘农业和灌溉部长贝尼特斯表示,自8月8日起秘鲁鳄梨已经可以向中国出口。

他表示,今年5月两国政府签署秘鲁鳄梨输华检疫议定书后,秘鲁向中国质检总局提交了中方要求的资料,鳄梨得以获准对华出口。他认为,中国市场对秘开放将提高秘鲁鳄梨的种植面积,预计在2021年达到30万公顷,每年增加3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出口额。该部还将继续推动中国质检部门放开秘鲁其它农产品对华出口。

2014年秘鲁哈斯鳄梨出口量16.47万吨,金额达2.80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56.7%。他预测今年秘鲁哈斯鳄梨出口量将达16.45万吨,而绿鳄梨也将出口0.45万吨,2016年秘鲁对中国和日本市场的出口量将达到5000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