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调研信维通信 关注射频技术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8月10日,交银基金、景顺长城、鹏华基金调研信维通信(300136)。信维通信介绍,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不是传统的天线厂商, 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射频技术、零部件供应商,而不仅局限于天线供应商,公司将以射频技术为核心不断发展。

  公司产品包括:天线、音射频、连接器(机器内部涉及到传输的连接器)、整机射频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包括:消费电子、汽车、工业、军事及移动终端测试服务等。

  调研中,信维通信详细介绍了公司外延式的发展路径:

  1)天线方面,公司2012年收购莱尔德(北京),除了增强在常规天线方面的硬实力外,更为重要的是获得了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先进的技术,2015年增资信维蓝沛则是开始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天线(包括北斗)、NFC和WPC等特殊天线产品领域的布局;

  2)射频隔离器件方面,公司除了自身团队在射频隔离产品方面的布局之外,2015年先后两次增资艾利门特,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积极介入MIM金属结构件领域;

  3)连接器方面,公司除了早期自建团队生产精密连接器外,还全资收购了亚力盛,加强汽车连接器和测试连接器领域业务的拓张。

  近日,信维通信对艾利门特两次增资,使其估值发生很大变化,机构询问艾利门特的估值迅速增长的原因?信维通信回复称,第一次增资,主要看重艾利门特卓越的研发实力;第二次增资,则是看到大金属结构件有了阶段性成果,并有小批量的产品做出来,未来生产线扩产说明产品需求饱满。公司之前的外延并购都是先小比例股权介入,后续随着双方之间的了解逐步加深,再去看后续合作的机会。

  信维通信称,音射频模组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单一的射频、音频能力都不足以支持制作良好的模组产品,而是对互扰问题的解决才是核心能力。不管是射频厂商还是音频厂商大家站在一样的起跑线上。公司会结合大客户需求及自身射频技术能力进行拓展。

  平安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考虑消费电子将迎来消费旺季,及公司主要客户如苹果、三星等下半年将推出新型智能产品,公司持续享受由国内外一流智能终端制造商客户带来业绩成长空间, 首次覆盖,给予“ 推荐”评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