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证券:锯齿形震荡将成大盘主要运行模式

中证网 2015-08-12 15:52:44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之后快速上行并翻红,10:10分见全日高点后出现回落并演化为跳水,10:50再度回升;午后股指横向整理为主,14时后出现一波跳水,尾盘小幅回勾回报;盘面热点:上海自贸、黄金概念、央企改革、ST板块、粤港澳、海外工程、草甘膦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横向震荡的行情。

  本周的三天行情整体来说是在多头氛围中,盘中虽然还会有明显的震荡,但这种状态较以往的波动来说早已不算什么;证券市场不可能不波动,波动是证券市场最基本的状态,绝对的消灭波动市场就消灭了机会,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波动,才让投资者有了追逐利润的兴趣,所以对待波动我们要有成熟的心智。

  目前市场在半年线下方持续震荡,因为资金面在股灾之后出现质的变化,所以市场不会再像上半年行情那样表现的非常亢奋,窄幅慢速的震荡上行将成为下半年的主要运行节奏。也因为此,指数将不可能出现大幅走高,也就注定了超级权重股没有大行情,机会点还是在题材股中,包括近期的以国企改革为核心的主题投资,以及次新股为代表的小盘股群体。

  不过,由于小盘股的波动较大盘更大一些,投资者对待小盘股的包容性也一定要大,不能用统一的标尺来对待。就今日盘面来说,市场虽然锯齿形震荡,但个股的活跃股还是很高,忽略指数做个股是主要操作策略。

  总结一句话:不要指望指数出现巨大的上涨,也不要太过于纠结指数的波动,因为指数的波动与热点不完全在一个运行节奏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