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月13日午间重要财经资讯速递

  7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5.2%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8月13日消息,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黄峰13日说,7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0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5.2%。

  央行实施400亿逆回购 本周净投放50亿

  央行8月13日发布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今日以利率招标方式进行了4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继续持平于2.50%。

  此外,今日有35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50亿元,上周净回笼50亿元。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日贬值2781个基点

  8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010,较前一交易日中间价下降704个基点。自央行11日宣布完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报价机制后,人民币对美元的中间价连续三交易日已经大幅贬值2781个基点,跌幅达4.66%。

  8月12日,人民银行传递出明确信号:人民币汇率水平目前接近均衡,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中国也没有意愿和动机发动竞争性贬值。

  福建第2批民营宽带接入名单出炉 涉两上市公司

  据工信部网站13日消息,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分别向福建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民营企业发放了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批文。至此,福建省获批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企业达4家。

  此次获批的两家企业将在厦门市范围内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福建管局要求两家试点企业在建设有线通信网络设施时,要严格遵守有关通信工程建设的规定。要接受电信管理机构的行业管理和监督检查。完善公司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制定相应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信息安全责任。

  据悉,A股中三五互联为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福建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鹏博士旗下控股公司。

  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229吨 增8.37%

  中国黄金协会近日在“中国黄金行业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暨《中国黄金年鉴(2015)》发布会”上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国黄金产量完成228.735吨,比2014年同期增加17.662吨,同比增长8.37%。其中,黄金矿产金完成191.689吨,有色副产金完成37.046吨。

  央行:“官方要求贬值10%以促进出口”完全没有根据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13日表示,作为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人民币的均衡汇率水平是由市场决定的。央行不能对汇率水平说三道四,我们更加注重汇率形成机制建设。但是所谓“官方要求贬值10%以促进出口”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比较有深度的市场人士认为,它对人民币国际化的影响主要是正面的。大家习惯了过去非常稳定的汇率,这次调整也引起了一些波动,但是这些波动都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我想经过一个短暂的磨合期,就会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易纲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