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别洛乌索夫:俄经济降幅可能超过3.5%

新华网岳连国 2015-08-18 09:01:12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助理别洛乌索夫17日说,考虑到今年第二季度俄经济衰退加重,今年俄经济降幅可能为3.5%至4%,将超出俄经济发展部此前预测水平。

据俄媒体报道,别洛乌索夫当天在出席全俄青年教育论坛时说,俄罗斯有条件在今年第三季度促进经济形势趋稳,逐步实现经济复苏。不过,这将不是全面性复苏。他强调,目前住房建设、汽车业和铁路设备制造等行业发展形势最令人忧虑。与此同时,俄国内投资状况不容乐观。

据俄联邦统计局最新数据,今年前7个月俄工业生产同比下降3%,其中7月份降幅增大至4.7%。

别洛乌索夫说,为使俄经济摆脱危机,俄经济年增长率应达到4%,但如果俄不调整经济结构,明年俄经济仅可能实现1%至2%的增长。

俄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当天对媒体说,俄经济已经走出低谷,今年第三季度俄经济形势有望好转。他说,今年第二季度俄经济同比萎缩4.6%,高于此前预测的4.4%。因此,俄经济发展部很有可能对经济预测指标进行调整,但调整幅度不会太大。

据俄经济发展部预测,俄经济今年将萎缩2.8%,明年将增长2.3%。

世界银行6月份预测,今年俄经济将萎缩2.7%,2016年将实现0.7%的微弱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