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深股指今日双双低开 钢铁股跌幅居前

  原标题: 开盘:沪指跌1.04% 钢铁股跌幅居前

沪深股指今日双双低开 钢铁股跌幅居前

  东方网8月20日消息:沪深股指今日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754.57点,跌39.54点,跌幅1.04%;深成指报12864.83点,跌95.82点,跌幅0.74%。

  盘面上,在线旅游、仪器仪表、生物质能、造纸、江苏国资改革、西藏等少数板块飘红;触摸屏、公交、汽车、钢铁、福建自贸区、海工装备、基因测序、采掘服务、氟化工、通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宁夏建材、兆驰股份、卫宁软件、露笑科技、雷曼光电、东旭光电、中国宝安、百洋股份、拓尔思等近20只个股涨停;江西长运、博彦科技、盘江股份、雪人股份、亚太实业、远兴能源等9股跌停。

  分析表示,消息面上,昨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证金公司和中央汇金持股情况,再次表现出国家队持股的信心。而盘面上,午后涉及国家队背景的多股全线拉升,瞬间涨停,刺激央企改革以及前期证金公司持股标的的大涨,市场信心重新焕发,其他板块纷纷跟随,市场气氛适当好转。回头看看周二的下跌,似乎有着必然的联系。证金公司周二公布部分股票转让给汇金公司,指数暴跌;而昨日多家公司公布了证金以及汇金的持股情况,指数逆市大涨,仅就心理的影响来说,一次是担心国家队的撤出,一次是确定国家队出手了,“心魔”是多么的可怕。因此,目前没利空出现,下跌完全是恐慌心理导致,指数探底回升后,后期震荡反复为主,但总体上行趋势依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