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拟对华炭黑举行第二次日落复审调查听证会

  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8月7日通知,将于8月27日下午3点在该局会议厅对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泰国的炭黑(carbonblack used in rubber applications,税则号:28030010)举行第二次日落复审调查听证会。

  印于2008年12月对我上述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2009年12月做出肯定性终裁,建议对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泰国的上述产品分别征收0.089-0.423/0.138-0.330/0.136-0.391/0.084-0.186美元/千克的反倾销税。

  2011年8月,印就上述反倾销措施发起期中复审,2013年3月发布期中复审终裁,建议对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泰国的上述产品反倾销税率分别调整为0.423、0.330、0.391、0.186美元/千克,均为原审终裁中各国所获最高税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