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巴巴股价遭遇新低 离破发只一步之遥

  原标题:阿里巴巴股价遭遇新低 离破发只一步之遥

  纽交所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BABA)股价上周五遭遇三重打压,创下68.30美元的上市以来新低,距离68美元的IPO发行价只一步之遥。

  去年9月,阿里巴巴IPO规模创下世界股市的最高纪录。分析师指出,近来阿里股价承压主要源自三方面:美股境况欠佳;A股动荡及市场对中国经济减速的担心;阿里本月稍早时发布的财报欠佳。

  阿里濒临破发并不是独有现象,本周四美国社交媒体公司推特的股价跌破26美元,2013年11月的IPO发行价告破。

  点评:全球股市都在跌,哪里还有神话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