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泛亚回应董事长被"捕"事件:恳请各交易商会员冷静维权

泛亚回应董事长被

  央广网财经8月23日消息泛亚贵金属交易所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开信,回应公司总裁单九良被上海投资者堵截并送往公安局事件。泛亚称,单九良是重组工作的中枢,恳请各交易商会员冷静维权。

  泛亚在这封名为《泛亚董事长被上海投资者堵截并送往浦东警方》的公开信中称,部分暴徒借维权之名,针对我交易所董事长、总裁单九良先生使用暴力手段进行侵害。

  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今天早晨在上海,部分暴徒借维权之名,针对我交易所董事长、总裁单九良先生使用暴力手段进行侵害。针对此次恶性暴力事件,我交易所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对涉嫌违法的肇事者追究法律责任,并对背后不断散播泛亚事件谣言,发布攻击国家、政府的信息,教唆投资人暴力维权的人员予以严惩。同时交易所对部分无良媒体枉顾公义、法律的不实报道和恶意中伤,也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无论是对单总及员工的暴力侵害,还是对办公秩序的扰乱,都是对当前克服危机工作的破坏,这只会让幕后势力从中渔利,反而极大损害了全体会员的利益。

  尽管发生今日暴力事件,但在单九良先生带领下,交易所全体员工依然将夜以继日、全力推进交易所重整盘活工作。从公司的高管到普通员工,没有放弃每一个机会,没有抛弃每一个投资人,更加不会置中国稀有金属产业于不顾。

  我们同时也呼吁,重整盘活工作纷繁复杂,进程依赖于恢复稳定的泛亚,依赖于单总及泛亚全体员工。单九良总裁是重组工作的中枢,泛亚员工是落实应对措施的齿轮,办公秩序是服务客户的基础。恳请各交易商会员冷静维权,理解泛亚在危机发生以来,在有限的条件下所做的努力,给泛亚重组工作留出必要的时间和条件,我们也会在政府支持下努力工作盘活重整,尽全力维护广大投资人权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