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台股狂泻 台湾“行政院”召开紧急会议

  据台媒24日报道,台湾行政院官员讨论通过国安基金或四大基金进场护盘事宜。

  报道称,“总统府”表示,马英九对此相当关切,已指示行政院审慎因应状况,“行政院”今日中午将邀集财经等相关部会首长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四大基金及国安基金是否将进场护盘。

  昨日表示国安基金将密切观望状态、暂不进场护盘的财政部次长吴当杰,今日在接受媒体电访时则改口,表示国安基金将伺机进场布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