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辉盛国际1亿元收购大连一服务公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4日报道,新加坡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旗下的辉盛国际(Frasers Hospitality)以4亿8137万元人民币(约1亿新元)收购中国大连的一个服务公寓。

  这个公寓共有259个单位,预计于2017年开业,是综合发展项目Europark Tower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购物中心、办公楼和豪华私宅,位于大连东港中央商业区,靠近大连港口和达沃斯会议中心。

  辉盛国际计划在2019年之前把旗下中国的服务公寓增加到30个,比现在多一倍,客房增加到7000多个,而这个服务公寓是集团将会在中国添加的16个新房地产项目之一。

  计划在中国多个城市增添服务公寓

  辉盛国际集总裁曹炳森说:“公司在大连这个全中国10大最快速增长的城市之一投资,其实是投资在未来的中国。在中国新添加的16个项目,不只是加强我们在中国业务网络,也让我们晋身在全国最蓬勃发展的城市中。”

  他表示,除了大连,辉盛国际计划在长沙、合肥、南昌、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厦门、成都和上海增添服务公寓。

  辉盛国际目前在全球77个城市共拥有129个房地产项目,2万1000个客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