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平洋岛国将与美国加强贸易与投资联系

  2015年8月24日,太平洋岛国论坛发布的消息称,上周在斐济Sigatoka举行的贸易会议上,美国与太平洋岛国代表就进一步加强贸易和投资联系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会议由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和美国国务院共同组织,有近100名政府官员、私营部门代表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出席,美国政府派出了高层代表团参会。

  会议讨论了岛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面临的监管环境,如美国的有机产品认证措施等。岛国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成功做法以及面临的挑战。与会者均表示,加强岛国企业与美国市场监管者的沟通与协调将有力提高双方的贸易水平。

  美国代表表示,美国政府了解贸易与投资对岛国地区经济增长的作用,重申将支持岛国的私人企业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

  会议期间讨论的其他问题包括渔业、农产品贸易、运输和物流、服务贸易、贸易融资和中小企业培育等。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

  外经贸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支持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