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法公司在新舟700飞机项目上开展合作

中国新闻网周音 2015-08-26 08:00:00

  原标题:中法公司在新舟700飞机项目上开展合作

  中航飞机西安制动分公司披露,25日下午,中航飞机西安制动分公司与法国MBD公司,在莫斯科航展上签订了中国新舟700飞机项目刹车控制系统技术支持合作意向书,标志着中航飞机西安制动分公司与MBD公司在新舟700飞机项目上进入了实质性合作。

  签字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25日,第12届莫斯科航展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幕。中航工业新一代民用支线客机新舟700飞机的全尺寸舱段,首次在境外国际航展亮相。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参加了开幕日的新舟700飞机的专题推介活动。

  新舟700支线客机是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飞机)研发的明星产品,定位于承担800公里以内中等运量市场的区域航空运输业务,该飞机能够适应高原高温地区的复杂飞行环境和短距频繁起降,燃油消耗、运营成本和维修成本都低于同类飞机。基于新舟700平台将研制多用途飞机,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科学实验、公务活动等各通用领域,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据透露,中国运—12E通用飞机也将在此航展期间获颁独联体适航证。(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