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将投数千亿以改善汉江旅游环境

据韩媒报道,韩国计划将汉江打造为如巴黎塞纳河、伦敦泰晤士河一样的旅游文化活动空间。截至2019年,总投资金额将达到398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4亿元)。

韩国企划财政部和首尔市24日在首尔新闻中心举办汉江合作会议,公布了上述关于恢复汉江自然性以及促进观光资源化的方案。

韩国政府和首尔市首先将汝矣岛至二村圈站选为优秀合作地,此后将以此为中心进行汉江周边的开发。

汝矣岛至二村圈站与其他汉江地区相比,拥有更多的流通人口,且与周围汝矣岛公园、河口等已有的自然资源紧密相连。该地区将作为恢复自然性、连接汉江与城市、扩大观光及文化活动的核心空间。

按照计划,韩国将在汝矣岛内建成水边文化区“汝矣小院”(暂定名)。此前有观点指出,汉江周边虽然空间很大,但可看可玩的地方不多,因此计划打造文化及观光设施。

汝矣岛-二村圈站将在今年内完成投资审查,明年进行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等,2017年开始兴建,有望于2019年正式竣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