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来越南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同比大幅攀升

  今年来越南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同比大幅攀升

  越南《经济时报》8月26日报道:25日越南房地产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河内和胡志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量继续大幅攀升,1-7月份两市成交量同比翻番。

  河内7月份房地产成交约1800宗(环比增3%),7个月共成交11050宗,地段好的高档小区房成交价较当初的报价上涨了4%-6%;胡志明市7月份房地产成交约1750宗(环比增3%),7个月共成交约10500宗,同比翻番。胡志明市每套7.5-10亿越盾(21.4-28.6万元人民币)、面积27-50平方米的商品房最受顾客欢迎,此类房型多集中在第9郡、第12郡、首德、芽皮。

  至7月底,全国房地产库存额63.8万亿越盾(182亿元人民币),较6月份减少1.5万亿越盾(4.3亿元人民币)。7月1日开始实施的《住房法》,允许外国人购买房屋,使许多外国人和越南侨民涌入越南房地产市场,外资也持续看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