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对5万智能电表项目进行重新竞标

  埃及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宣布取消为南开罗输电公司提供5万个智能电表的竞标。包括Elsewedy Electric、西门子、环球、Banha Electronics、华为、中兴和Gama在内的12家公司将参与新竞标。

  新竞标内容包括提供3万个预付费电表以及具有提供300万个电表所需的技术和资金能力。竞标方已经同意将5%的智能电表用于实验。

  南开罗输电公司拟在开罗5个区安装130万个电表,此外在北开罗输电公司和运河输电公司输电区域将安装170万个电表。300万个新电表预计在两年内安装完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