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民币汇率波动出境游受影响 “十一”出国扫货得多花钱

羊城晚报羊城 2015-08-28 15:04:17

  在假日扎堆的九十月前夕,传来人民币汇价连续波动的消息,不少计划出游者开始“心慌慌,忙算账”。

  据携程相关产品经理介绍,汇率对境外游,尤其是资源提前采购期较长的欧洲、美洲产品而言,影响十分有限。九十月产品的资源都是提前半年采购完成的,因此这几天汇率变化对团队游价格影响有限。他表示,9月初出境游价格相对走低,出游价格相对划算。9月底、10月初为旅游旺季,价格一天一变,提前预订价格相对较低且选择空间大。

  途牛方面表示,旅游产品价格变化主要在机票和酒店价格的波动,这只和旅游淡旺季有关。出境游逢“十一”必涨,而现在尚处于预订国庆产品的价格低位,是比较好的预订时间。货币的升值贬值,影响的是目的地购物,此外,自由行的价格会随时根据汇率而变化,境外酒店、地接成本会相应上涨。(黄璨、郭欣、檀璐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