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马索港口私有化中标35份意向书

  据塞浦路斯《金融镜报》(8月26日--9月1日)报道,为了在2016年中期完成利马索港口管理和经营的私有化,塞港务局就集装箱码头、游艇服务以及多功能码头等三块业务发出了第一轮招标文件,共有35份意向书中标。塞港务局主席兼交通部常秘Alecos Michaelides说,集装箱码头业务中标12份意向书,游艇服务业务中标10份,多功能码头业务中标13份。

  33家公司对利马索港口私有化表示出兴趣,一些公司不只向一个项目投标。 Michaelides说交通部将发布第二轮招标文件和合同草案,同时,投标人将参观利马索港口。

  在合同定稿以后,交通部将要求中标人在今年十二月提交最终报价,并从中选择出价最高者。整个过程计划在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新的港口管理者与塞港务局拟进行12个月的交接工作,交接期间,双方将共同管理港口。

  国际借款人同意向塞提供1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该计划要求到2018年塞需通过私有化筹措1.4亿美元,利马索港口私有化是这个私有化计划中的一部分。下一个私有化的项目是关于塞电信供应商Cyta,近期内阁已经开始初步讨论。到2018年,电力局也将完成私有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