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徐翔王亚伟如何躲过股灾并成功抄底?

  徐翔王亚伟二季度或一致大幅减仓

  数据宝统计,截至8月29日,两市尚未披露中报的公司剩下不足百家,徐翔和王亚伟的持股情况已基本明朗。相关数据显示,两位大佬二季度可能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减仓操作。

  总体看,徐翔二季度新进粤电力A、德豪润达等两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继续现身康强电子、东方金钰前十大流通股东,退出金字火腿、美邦服饰、杭电股份、鑫龙电器、海源机械等5股前十大流通股东。

徐翔王亚伟如何躲过股灾并成功抄底?

  另一大佬王亚伟二季度新进许继电器、司尔特、苏试试验、红相电力、暴风科技、大唐电信、国电南瑞、置信电气、渤海轮渡等股票,增持包括一汽轿车、*ST夏利、浩丰科技、廊坊发展、南京化纤等在内的多股,对启明信息、三聚环保、天邦股份、北京城乡等股则进行了减持。数据还显示,王亚伟退出富奥股份、深纺织、北部湾港、燕京啤酒、河北宣工、华英农业、爱康科技、光华科技、天壕节能、金卡股份、中国联通、杭钢股份、建发股份、福日电子、外运发展、一汽富维、中电广通、惠而浦、永艺股份等多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徐翔王亚伟如何躲过股灾并成功抄底?

徐翔:“抄底”“逃顶”或全押中 目前可能接近空仓

  中期持股的相关信息显然不能完全佐证徐翔二季度的操作动向,通过徐翔旗下产品的净值,却可以一窥端倪。泽熙官网公布的各个产品净值显示,6月以来泽熙5期股票型产品均录得净值增长,且增幅大多超过40%。尤其是在6月19日到7月3日连续暴跌的三周,泽熙一期录得超过26%的净值增长率,其他产品也不相上下。而在接下来的3周反弹中,泽熙一期实现高达35%的净值增长率。

  对于这样的成绩,笔者只能羡慕妒忌恨。笔者猜测第一轮下跌前,徐翔的仓位并未有太大的变化,且在暴跌中逆势上涨;开始反弹时疯狂抄底,在接下来的大反弹期间又快速撤离,将仓位迅速降低,实现成功逃顶,这从8月以来徐翔旗下产品净值波动率极低也可见一斑。

徐翔王亚伟如何躲过股灾并成功抄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近一周,徐翔旗下的三期、五期净值完全没有变动,这说明这两只基金的仓位可能为零,而其他产品仓位也可能非常低。其中泽熙一期近五周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9036%、 -2.2010% 、1.7162% 、-0.3035%、0.3453%,泽熙二期近五周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0.5677%、0.2065%、2.5934%、0.0282%、2.7328%,泽熙四期近五周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762%、1.4076%、5.2332%、0.0611%、-2.4817%。其净值波动之小与同期大盘巨幅波动形成鲜明对比。考虑到泽熙声明并未从事股指期货交易,徐翔仓位较低甚至逼近空仓应是大概率事件。

  王亚伟:新产品建仓缓慢 仓位或较低

  另一位大佬王亚伟方面,由于数据方面的原因,数据宝目前只能查询到昀沣2号的相关净值数据。根据公开信息,昀沣2号成立于今年6月中旬,期初单位净值为1元。截止到8月21日,该产品单位净值为0.9462元,且8月14日的单位净值同为0.9462元。考虑到6月以来市场大幅震荡,王亚伟的新产品仓位可能也较低。

徐翔王亚伟如何躲过股灾并成功抄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