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在蓉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网
2015-11-13 13:31:00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在蓉完美收官

在总决赛颁奖仪式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表示:首先祝福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是一个价值发现的平台,是一个为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服务的平台,也是为创业者今后发展进行资源配置的平台。今天的参赛项目,有的已经起航、有的在路上、有的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他们都在追逐自己的梦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水平也越来越高,当下是一个创新大繁荣的时代,创业大爆发的时代。文化创意行业大赛作为今年新添加的竞赛板块,涌现出了众多与科技和市场接轨的项目,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为其他的创业企业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如今,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壮年追梦人加入到创新创业大军,“国赛”平台上已经孕育出了许多的创业骄子,祝福创业者通过本次大赛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今年,文化创意行业是第一次加入到双创‘国赛’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在第五届、第六届‘双创大赛’上,文化创业行业的专场水平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总决赛评委清华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梅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创“国赛”更可以说是一个对接平台,它可以给参赛的选手和团队很多机会,比如见到行业的领军人、投资人、合作伙伴以及带来全国最优秀的资源,利用好这些资源将更好的帮助企业成长。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孟林,科技部火炬中心金融处处长李文雷、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处长陈晴、科技部火炬中心基金受理处处长王宇彤、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秦蓁、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耀、天河孵化器总经理黄华君等为获得奖项的企业和团队颁发一、二、三名,以及最具人气企业和团队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