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响许飞聊跑步让“第五场景”更有礼

12月5日,首届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跑步礼仪论坛在希尔顿饭店举办,李响、许飞、于嘉、白斌、毛大庆等明星和跑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跑步经历和故事,并探讨了跑步礼仪重要性和方式方法。

李响许飞聊跑步让“第五场景”更有礼

李响许飞聊跑步让“第五场景”更有礼

李响许飞聊跑步让“第五场景”更有礼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和礼一起动”,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关注跑步比赛中的不文明现象。

宣扬跑马礼仪与体育公益、传播“运动是衣食住行之外的第五场景”概念、倡导光马行动等内容。在国内马拉松运动日益发展的同时,让跑步礼仪文化跟上跑步发展的步伐,营造更好的跑步氛围。

智美体育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黄义来先生对记者表示,随着跑步运动在国内的蓬勃发展,马拉松赛事也越来越多,赛事规模和规格也不断提升,但是跑步礼仪方面的关注度却不是很高,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一方面比赛中经常出现乱扔垃圾、影响其它跑者的行为等现象;另一方面一些观众用不恰当的方式在赛道冲刺点为选手加油,也会影响到选手比赛和安全。

论坛上,黄义来先生介绍,目前智美体育集团正在积极将运动打造成衣、食、住、行之外的“第五大生活场景”,创造条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中来。他介绍智美体育集团2016共有5240场赛事,除了占有中国50%的马拉松赛事,还圈定了90%以上的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几乎垄断了路跑和骑行这两项参与人口最广泛、参与城市最多的群体性运动,自有IP产品四季跑和CBL篮球联赛更是智美体育2016年大力部署的重头戏,预计总参赛人员规模将达到1260万人。

参加本次会议的毛大庆、李响、许飞、于嘉、白斌等嘉宾也将在广马的赛道上和跑友们一同奔跑,并亲自践行跑步礼仪。李响还表示,他带领的“响跑团”也来到广马现场参加比赛,用行动传递文明的跑步礼仪、健康的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

被誉为中国马拉松“传奇伉俪”的王博、李冬梅也出席了论坛。他们将参加本届广马的全程比赛。“我们夫妻从结婚30周年开始跑马拉松,已经共同跑了十几个马拉松,1个半程,1个超百。”王博说。王博还对记者表示,明年是我们珊瑚婚(结婚35周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陪你跑到金婚时”。

李响许飞聊跑步让“第五场景”更有礼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跑步运动 比赛 体育 智美 王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