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持久续航 磐石品质 华为畅享5千元良心机

现在已经进入到2015年的尾声了,而对于今年的手机市场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局面。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看热闹不嫌事大,但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消费者看重的还是各手机品牌能否推陈出新,并且能够转化成消费者能够接受的卖点,这才是最核心的要素。

作为已然挺近世界500强的华为,特别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加身的畅享5,这款手机售价不足1000元,而且拥有极强的续航能力,颇受年轻重度手机用户青睐,更被许多人冠以“续航小王子”的名头。

超强电力帮你告别一天一充

持久续航 磐石品质 华为畅享5千元良心机

随着手机这个移动设备功能的不断强大,对于电量需求当然也是有增无减,曾经一部手机轻松待机几天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了,所以有很多手机用户每天都把控住自己的手机电量,一天一充电是必然的。

很多用户体验华为畅享5这款手机的时候,都会发现该机在续航上的表现绝非虚言,待机时间确实要比一般手机长了很多,而且根本不用想着一天一充这样的麻烦事。华为畅享5配备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搭配智电3.0节能系统,能够自动调整工作模式,轻松帮你延长待机时间。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更是做到了畅玩48小时不断电。也许有朋友会问既然是4000mAh的超大容量,是不是充电时间会很久?为了解决此问题,华为畅享5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利用该机所配备的5V2A充电器,不仅能够提升充电速率也不会有发热的现象出现。在本人看来,华为畅享5支持快速充电这项技术必然要有,否则4000mAh的电池要充电多久?有了大容量电池、智能节电、快速充电等技术的支撑,无论对于用户的工作、学习,还是娱乐华为畅享5都不会让你停下脚步。

不惧循环充电 品质可靠

持久续航 磐石品质 华为畅享5千元良心机

另外,这款手机还特别配备了反向充电功能,如果你身边的朋友还在寻找电源线和充电宝这种东西,你可以大声的告诉他“兄弟!别着急!试试我这个!”,在华为畅享5强大的反向充电功能下,可以让你的手机摇身一变成为“充电宝”,这样强大的功能绝对会让你在朋友之中感觉面子十足!也许有人会觉得,反复充电是不是大幅降低电池寿命?华为畅享5的电池在超过500次循环充电后,容量保持率仍能够达到80%以上,选择华为畅享5的用户根本无需担心电池寿命问题。

华为畅享5除了在续航时间及产品品质上优势之外,该机还配有4G盲插全网通功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通用,无疑为这款手机加分不少。再加上其不足千元的价位,足以证明它确实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千元良心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畅享 华为 良心机 续航能力 待机时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