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互联网金融效果营销新出口

互联网金融营销目前主要借助网络渠道,包括PC端与移动端,大多数网贷平台选择的营销渠道有:微信微博营销、热门APP、财经媒体、DSP、搜索推广等。在网民越来越分散的网络大环境里,网贷平台想要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目标投资人犹如大海里捞针,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网络推广方式顺势纷纷向精准营销的概念靠拢,企图为各网贷平台找到最适合的网民并向他们传递广告信息。在过去的两年里,以精准为主打的网络营销方式无疑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营销领域炙手可热的宠儿,以至于其他的营销手段都黯然失色。然而,新的事物总是会不断地出现,以替代甚至超越旧的事物。当所有的网贷平台都多多少少尝试过精准营销之后,对其效果则是褒贬不一,部分从业人员也开始寻找新的出口,力求尽可能地提高投资回报率。随着金融热菜的到来,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应运而生,它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一种按投资回报率(ROI)来进行结算的营销解决方案。

那么,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是怎么做的呢?众所周知,营销有4P理论,而在网络营销界,传统营销经典已经难以适用,再加上互联网金融本身就是在网络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自然应采用网络营销理论——4I理论。4I包括,interesting趣味原则、 interests利益原则、 interaction互动原则、 individuality个性原则。其中,利益原则尤其适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因为几乎没有人会反对,对利益敏感正是所有金融投资人的特质,基于此做出的营销想必会获得更大的收获,而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也正是利用这一原则创造性地为网贷平台带来真实的注册用户和投资额。投资返现活动应该在互联网金融营销圈子里并不少见,然而大量的投资返现活动仍然是通过传统的推广方式来传达信息,这种方式浮于表面,难以下沉,但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通过自有的线下资源和渠道可以实现更好的效果。那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是如何帮助网贷平台传递投资返现活动信息呢?通过金融理财师。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在全国各地有高达四万位金融理财师,每位理财师都有大量的金融客户资源,在理财师的协助下,网贷平台的投资返现活动信息会第一时间传达到潜在的投资人的手里,并通过理财师近距离的引导,获得投资人的注册与投资。

另外,现如今的投资人在选择网贷平台的时候,除了年化收益之外,还会考虑更多的因素。随着越来越多的问题平台的出现,投资人再也不会轻易地相信高收益的广告信息,而是会把安全放在首位。也就是说,即使是网络推广最前沿的精准营销帮助网贷平台找到了最适合的目标投资人,并尽可能地把广告做的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们也大有可能不会点击、注册,更别说会投资了。网络本身的安全问题,网贷平台的信用问题,大大地影响了互联网金融的营销效果。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看到了这点,它从互联网金融客户群体及金融理财师的角度出发,利用理财师与潜在投资人之间早已建立的信任关系,将投资人的余钱合理引导到网贷平台来。

鸿旭市场营销服务机构2015年1月成立于北京,致力于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高投资回报率的营销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体验营销线下渠道联盟,自公司成立以来鸿旭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与地方银行以及三方借贷公司的多维度的合作在普惠金融的推广领域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用心为你,创造无限可能,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的和谐健康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